"侵門踏戶" 同業囂張砸店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從事伴唱帶製作的蕭姓男子,因為眼紅同業的生意比他好,結果居然就帶人直接侵門踏戶闖入同業的公司,不但當場動手打人,還教唆小弟到處去砸對方的門市店面,只為了警告對方不要太會做生意,行徑相當囂張。

  穿著黑色衣服的蕭姓男子站在會議桌外,先刻意叫人擋住拍攝會議過程的鏡頭,然後只見他跟坐在椅子上的人講沒幾句話,先動手用力點對方的額頭,後來更是直接揮手給一個巴掌。慢動作再看一次,他一個巴掌下去,對方連眼鏡都被打下來,同時間會議室的外頭,有三個刻意穿一樣衣服的年輕男子拿著木棍到伴唱帶的門市,狠狠的砸店,從屋外砸到屋內,所有的玻璃碎光光,等人走了,店員才敢走出來觀望。這個蕭姓男子敢這麼囂張,因為他自稱代表縣議員蕭登標的蕭家班成員,打著這地方有力名號,沒有人可以奈何了他,不過鬧出這等醜聞,蕭登標第一時間跳出來切割。

  惹事的蕭姓男子打人後,現在也不敢出面,因為根據清楚的影帶畫面警方要全力追人,追查清楚究竟是否有民代撐腰,欺壓百姓的內幕實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