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議員擋路 阻擋考生延誤考試

 / 台中市

  國中基測是學生的大事,沒想到卻遇到民代擋路叫罵,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昨天清晨到大德國中打網球,準備離開時,發現被校門的考生專車擋住去路,陳清景竟然就超車到專車前,擋住專車破口大罵五分鐘,直到校長出面道歉才放專車離開,結果280名考生被拖延,心情大受影響。

  大德國中的學生,一早正常到考場考試,想起昨天遭到議員陳清景驅車擋路,氣得直說心情大受影響。原來議員陳清景昨天到大德國中打網球,離開時,發現座車被專車擋住,一氣之下,趁專車急著載考生去考場時,超車到前面,擋在校門大門口,不讓專車離開,時間長達五分鐘,直到校長道歉。

  學校280名考生,心急如焚要考試,議員不分青紅皂白擋路,一早他不願回應。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去年11月曾經鬧出看霸王球,他帶著家人闖進球場,要求看世界棒球賽,態度囂張,如今又開車擋考生,卻自始至終,都不願對大眾說道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