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被撞! 輕傷老婦枉送命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真要命的車禍,讓救人的救護車反而被救。台南縣新營消防隊救護車搭載輕傷老婦人,沒想到中途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救護車翻覆在路中央,老婦人原本只是皮肉傷,一撞之下重傷不治,消防車上的義消也重傷,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整台救護車翻覆在路中央,車尾部份的車頂上破了一個大洞,車體凹陷,同樣橫在路邊的這一台罩事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蓋撞得都掉了,車上要被送醫的老婦人。沒想到被這一撞,傷重不治。趕到醫院的家屬沒辦法接受這突來的意外,而被波級的楊姓女子,也被這短短幾秒鐘的撞擊嚇得不知所措。這輛救護車在行經新營新進路與新榮路口時,吳姓女子因為車速不慢,看到救護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而直接撞上去,被撞的救護車重心偏離掃到後方的白色轎車後就翻覆在路邊。肇事的吳姓女子,因為沒有禮讓救護車而導致一場嚴重車禍,讓原本也是車禍只有皮肉傷的老婦人,二度被撞不幸送命,這樣的結果,叫親人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