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教授的神水 驗出重金屬超標

劉世怡 謝漢陽報導  / 台北市

  心海羅盤的葉教授,曾經賣能量水被踢爆,現在又傳出他還違規賣藥,在演講的時候推銷雲南白藥「田七花原液」,聲稱可以抗癌治百病,甚至連馬英九也喝過,疑似重金屬超標,吃多了反而會致癌。

  拿出吸管,插進小玻璃罐,連續吸了好幾口,葉教授說,他是這罐「田七花原液」的愛好者,喝了一年多,早上五罐,晚上五罐,號稱能夠增強體力.還能抗癌,現在卻被踢爆.裡頭重金屬超標,喝多了不但不能抗癌搞不好還會致癌。儘管葉教授否認,推銷田七花原液能夠抗癌。但民眾已經早一步錄下他心海羅盤演講的光碟,向台北巿衛生局投訴。小小一瓶的田七花原液。台灣已經賣了七年多。網路上有在賣,藥局、廣播電台也買得到。在中南部一度造成風潮。外包裝寫著,原料製造廠,是中國雲南白藥集團,還是日本東洋醫學研發監製,一盒三十罐,每罐10CC,原價不便宜定價六千。葉教授還說,連馬英九、吳敦義、吳伯雄。

  從上次賣能量水,和台北巿衛生局槓上,現在又傳出他推薦的田七花原液,含有重金屬砷和鋅,代理商決定把產品送驗,結果出爐,等於再次考驗葉教授的公信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