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流氓索運費 4千5變4萬9

簡如屏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找搬家公司真的要慎選,有民眾上網比較,以為找到信譽好又便宜的搬家公司,誰知道本來講定價錢4500塊,沒想到最後竟然漲11倍,要收4萬9,消保官循著地址前往查緝,沒想到地址是假的,根本是一家幽靈搬家公司,不知道已經有多少民眾受騙上當。

  

密密麻麻的是寫給消保官的投訴信,以為上網找到了便宜的搬家公司,叫做全家福搬家,沒想到搬完家價格卻是本來十一倍,尋著投訴信的內容要找這家坑人的搬家公司在哪,地址登記在台北市永吉路,沒想到卻地址是虛設的,一樣的地址哪裡有什麼全家福搬家公司,裡頭住的是一對80多歲的老人家,擺明就騙人。

  被害人從中和搬家到新店,10公里的距離,這家公司以不到市價的一半1500來促銷,吸引消費者上門,吳小姐先付了訂金1000元之後,搬家公司當天準時赴約,在草率結束搬運後,卻告知被害人車資ㄧ趟是1500沒錯,但還要加上工資,一台車是15000,以三台車計算,應該要給他們49500,還說打折後只收49000,當下因為害怕所以付錢了事,消保官調查發現這家幽靈搬家公司,已經用低價促銷騙了好多人,目前檢察官已經介入偵辦,要揪出這群可惡的搬家流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