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趕廟公 LV店門口賣仿冒包

何家華 張肇元報導  / 台北市

  

仿冒名牌包抓不勝抓,有人在網路上賣,有人在夜市裡擺攤,不過竟然有人大膽到LV旗艦店門口賣,還剛好被店員逮個正著,更巧的是這名嫌犯六年前也在台北市賣假名牌包被抓,相隔六年之後,從操舊業,她又被同一名員警逮捕。

  一整桌的名牌包,有皮夾、帽子、鞋子,看了真叫人心動,其中LV這款花朵彩繪包更是搶手,不過仔細研究,手把上竟然套著塑膠袋,上頭還掛了一塊只有薄薄厚度的小皮牌,完全失去名牌的高級品質,其實這些都是假的仿冒品,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莊姓女子在熱鬧的東區街頭擺攤,地點是在十字路口,不過鏡頭拉遠一看,隔壁竟然有一間LV的專賣店,和這家LV旗艦店相隔15公尺的距離。

  女子就在銀行門口大張旗鼓賣起名牌仿冒包,正準備要做生意賺錢,就那麼剛好被LV負責查緝假包的法務人員看到,立刻逮回警局,才發現其實他在92年間也因為賣假包被判拘役一個月,相隔六年之後又同樣因為賣LV的仿冒包被抓,而且還是同一名警察辦的案,女子除了大嘆倒楣,也很難相信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