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獲165把走私槍 史上最大宗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最新的消息,高雄警方下午在一艘漁船裡竟然查獲有一百六十五隻的槍械,其中AK-47步槍有三十六支、短槍有一百三十九支,這個驚人的數量也讓員警不敢相信,因為幾乎是史上最大的走私槍枝案。

  一袋又一袋的旅行袋,每一袋都裝了槍械,非常重,一袋至少要都要兩個人提。員警初步估計袋子裡頭的槍械,居然高達一百六十五支,其中短槍有一百三十九支,自動AK-47長槍有三十六支,子彈有四千多發。這麼龐大的數量,全部都是這個丁姓男子涉嫌走私進來台灣的。

  根據了解,這一大批手槍很有可能都是從大陸走私進來,其中AK-47步槍光是射程就有三百碼,一分鐘可以連續發六百發子彈,火力相當驚人。

  這一次這麼大批的鎗火要進來台灣,據說是嫌犯認為台灣警力目前可能在忙於救災,還有總統的下鄉巡視,所以可能有維安空窗。只是沒想到丁姓嫌犯早就被警方鎖定,船一進港就立刻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