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黑幫秀火力 照片PO網被逮

戴君恬 翁乾晃 陳建邦報導  / 台北市

  

實在太囂張結果自投羅網!有黑道竟然在部落格上,展現強大火力,不但把槍枝照片PO上網,還拿300萬現金疊在桌面,囂張行徑立刻被警方鎖定,逮捕到案。

  

一進入部落格首頁,兩張大大的照片引人注目,大把的現金鈔票堆在地上,排出小凱兩個字,甚至還大剌剌的連手槍都入鏡,版主就是全身刺滿鬼頭圖案黃姓前科犯,眼神充滿殺氣,點進其他相簿照片更離譜,長短槍炮一字排開,簡直跟軍火庫沒有兩樣,甚至還誇張的用槍抵住朋友的太陽穴,用現金玩起疊疊樂,像是在炫耀自己的財力和武力,照片一上網立刻有大批民眾點閱,囂張的行徑也引起警方關注,從這張疑似在汽車旅館開轟趴的照片,警方鎖定嫌犯人在嘉義,立刻出動圍捕。

  荷槍實彈的刑警破門而入,嫌犯根本來不及反應,藏在床頭的改造手槍通通被找出來,衣櫃上的毒品吸食器,當然也躲不過警方法眼,人贓俱獲通通帶回警局。不回答記者的問題,嫌犯向警方供稱是為了衝高部落格人氣,才會把照片PO上網吸引人氣,不過他這身鬼頭刺青實在太明顯,警方一眼就認出他就是前鎮子因為涉嫌KTV打架鬧事,被警方逮捕的毒品前科犯,還涉嫌組織幫派,這回又亮槍吸毒PO上網嗆警察,太歲頭上動土,依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