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保全打混被竊 報警又遭吃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區聘請的保全人員工作期間打瞌睡,連小偷闖入行竊都不知道,住戶出國旅遊損失150多萬,更誇張的是,住戶報案明明超過重大竊案的50萬標準,但警方竟然只是以一般竊案處理,涉嫌吃案。

  監視器畫面中,大樓的警衛人員用外套蓋著頭呼呼大睡,這一睡果然出了事,小偷入侵不知道,直到出國的屋主返家後,才發現家中財物150多萬不見蹤影,要調閱監視器畫面追小偷,保全公司諸多藉口,因為畫面真的不好看,除了睡覺,還可以發現這名警衛工作期間,有朋友造訪聊天喝酒,警衛甚至還一度離開,放空大樓門面,讓小偷有機可趁。

  這樣的漏洞,保全公司卻拿合約當擋箭牌,只願付出三萬的賠償金,保全公司不想負責,屋主到警局報案也一肚子氣,因為損失150萬,已經超過50萬重大竊案的標準,居然只是被列為一般竊案辦理,請來警方說明,但偵查隊長卻辯稱沒看到筆錄,還要再深入了解,市議員幫忙陳情出頭,也提醒民眾未來家中如果遭竊,財物損失超過50萬,報案時一定要仔細看警方筆錄,避免被吃案成為二次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