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科大校長鬧雙包 校園對峙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明新科技大學校長鬧雙包事件越演越烈,不但校長楊肇政、副校長李小超各帶保全上班,還有學生被要求捧現金繳學費,副校長前妻更出面指控校長楊肇政對她電話性騷擾,打了八通性騷擾電話給她,私校的校長爭奪戰越演越烈,引起學生家長不滿,強烈要求教育部該出面管一管。

  

校長室門口擠著兩派保全,雙方人馬發生口角,明新科技大學從八月開始就爆出校長雙包案,校長楊肇政因為被指控涉及電話性騷擾和喝花酒,所以向董事會請辭,而副校長李小超出面聲稱依法代理校長職務,兩人為了爭領導權,還各自帶保全上班,被指控性騷擾的楊肇政表示自己仍獲董事會支持,也對電話性騷擾案否認到底。

  副校長李小超的前妻拿了八通電話通聯紀錄,指稱受到楊肇政電話騷擾,所以要求教育部應該取消楊肇政的校長資格,雙方各執一詞,越鬧越兇,教職員被迫分成兩派,不知該把公文給誰簽,由於就快開學了,明新校園傳出校方新設了繳款帳號,還有部分學生被迫抱著現金繳學費,校長鬧雙包導致連學生都被迫選邊站,家長痛批校方太離譜,嚴重造成校園恐慌,也要求教育部應該盡快出面調查,還給師生們一個平靜的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