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新流感 孕婦要把寶貝生回來!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國內第一個感染新流感的孕婦陳太太,歷經整整四十八天的奮戰,終於康復出院。他和先生原本開開心心要迎接第一個寶寶,但很可惜,沒辦法保住孩子,但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夫妻倆說,一定會把寶寶再生回來。

  切下代表重生的蛋糕,陳先生給太太一個好大的擁抱,能夠健康出院,陳太太緊緊的牽住先生的手,再也不肯放,因為過去的這四十八天,新流感讓夫妻兩個,就像歷經生離死別般的痛苦。陳太太是在上個月十三號,因為呼吸急促住進加護病房,當時的她已經懷有六個月的身孕,為了寶寶著想她按時服藥,只是沒想到在昏迷中。寶寶卻還是胎死腹中。儘管沒了孩子,但至少保住媽媽,夫婦倆決定好好面對未來,有機會再把寶寶生回來,倒是婆婆沒了金孫顯得好失望,雖然這一次,連幫寶寶取名都還來不及,不過全家人都有信心,對抗過新流感後的媽媽,以後會更用堅強更健康的身體迎接未來的新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