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卡近! 阿伯機車上國道

黃炫瑞 報導  / 南投縣

  

這位五十幾歲的阿伯到底怎麼了,騎機車上國道,鑽來鑽去,時速都超過一百,實在太危險,整個過程都路人拍下來。原來從國道六號到南投埔里,可以節省半小時,為了省時間,這位阿伯才會冒險騎機車上國道!

  

從台中霧峰通往南投埔里的國道六號高速公路,從三月通車至今,已經有摩托車誤闖的案例,最近就有民眾在國道六號上,目睹一位騎摩托車的阿伯,誤闖國道奔馳在高速公路的景象,過程都被拍下。這位超猛的阿伯,讓駕駛朋友心驚膽跳,因為沿途只要有道路施工車道縮減,阿伯就會被迫穿梭在車陣中,險象環生。負責管轄的國道警察七隊表示,民眾上國道前應該先看清楚標示,除了汽車外,載運危險物品的車輛和其他車種都不能上國道,騎機車誤闖國道,依據條例必須罰三千元。阿伯騎了將近三十公里,從東草屯交流道旁小路溜走,實在讓人捏一把冷汗。提醒民眾,上高速公路前,必須注意標示,才不會誤闖影響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