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可惡! 運將酒駕衝撞警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也是計程車出狀況,司機酒駕還衝撞員警,台北市凌晨兩點一名計程車運將拒絕停車接受酒測,還衝撞員警逃逸,之後從萬華狂飆至內湖,追逐10幾公里之後,才被逮捕。

  

肇事司機被逮捕之後,眼睛已經睜不開,喝到醉茫茫,滿身酒氣的坐在車裡,酒測值高達0.75。這個標準連走路都走不穩了。他竟然還開計程車上街做生意,回到意外當下,在行經台北市萬華西藏路前面,開車搖搖晃晃,員警發現不對勁要求停車。沒想到。他拒絕停車接受酒測。還衝撞員警逃逸。

  接著,一路沿著中華路、新生北路、敦化北路逃逸,警方追了他20幾分鐘將進10公里,最後在才在巷弄裡頭發現醉醺醺的計程車駕駛,計程車上的這道擦痕就是當時衝撞的證據,還好員警閃的快,車一衝過來人就跳到路邊。計程車最後是撞到警用機車,機車被撞飛員警逃過一劫,還好最後被逮捕。否則這台計程車在路上跑民眾,誰坐上了誰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