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2個月!小巴士可上阿里山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風災過後兩個月,阿里山總算在今天開放小巴士上山,整整兩個月沒生意,現在店家就等著客人趕快上門。

  賣奮起湖便當六十年的長鬍子老先生,叫賣便當,香噴噴熱騰騰,最讓人懷念的奮起湖鐵路便當,現在又可以吃到了,好吃的滷雞腿、炸排骨,搭配上筍乾,就是令人食指大動的好滋味。因為阿里山道路搶通的進度,終於到了可以讓小巴士開上山了,一早舉行小巴士通車典禮,民眾開開心心品嚐免費的鐵路便當,這麼好康,實在是因為山上的店家,實在悶太久了,看到觀光客就開心。現階段還只能開放小車上去,中型車遊覽車還是得再等一等,不過能上去總比上不去要好。看日出很多人期待坐祝山支線的小火車看美景,這部份遊樂區得對遊客說SORRY,因為小火車還沒修復成功,除非是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或是小朋友,才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坐,年輕力壯能走能跑的,得自己走上山看日出,不管怎麼說,對於最近期盼要去阿里山的民眾,現在就能實現願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