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腰撞機車1死 駕駛心虛投案

潘潔瑩 張夢熊 邱顯雄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和老婆吵架後,賭氣衝出家門開快車,不慎撞上機車,造成機車騎士身體斷成兩截,當場死亡。車速太快,車子還衝進民宅,肇事車主心慌跳河逃逸,最後禁不起良心煎熬出面投案。

機車被撞到解體變形,安全帽和零件全部散落一地,可怕的是,轎車攔腰衝撞機車騎士,造成騎士慘死,闖禍的深藍色轎車還撞進了鐵皮屋,把正在裡面熟睡、行動不便的屋主嚇壞了,說差一點點也被撞到。肇事車主疑似酒駕,拋下車子竟然就跳河逃逸,警方出動大型吊具,垂降河床搜索。

原本警方擔心男子是跳河自殺,不過下來一找,河床水深只有十公分高,原來駕駛沿著河床逃跑了,無辜被撞死的機車騎士家屬趕來掩面哭泣,相當悲傷。肇事逃逸害死一條人命,駕駛躲了半天,受不了良心譴責,向警方投案。二十八歲的李姓男子,被問到腿軟還掉了拖鞋,警方不排除男子是酒駕肇事,為了逃避酒測才當場落跑,已經將男子血液送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