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生2星期! 男嬰遭棄堤防

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民雄鄉有民眾在台林橋下的堤防發現了一名小男嬰,大約出生兩個禮拜左右,身上多處蚊子咬的痕跡,不知道被丟棄了多久,發現民眾趕快把小男嬰抱去醫院檢查,沒有失溫、沒有外傷,是個健康的小寶寶。

小男嬰白嫩透紅的額頭上有著被蚊子叮咬的痕跡,護士醫生好心疼,男護士把小男嬰捧在手心上,餵他喝牛奶。小男嬰看起來好愛睏,吃飽了一下子就睡著。小嘴巴張得開開的,旁邊的小嬰兒哭鬧,他都無動於衷。他的床上掛了這個牌子「無名氏」,兩天前他被民眾在嘉義民雄的台林橋下發現,那時候身上穿著白色的小衣裳,外面還裹了兩條被子。小男嬰目前有兩千九百公克重,大約出生兩個禮拜,很健康、沒有外傷,食慾也不錯,現在安置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小兒科病房。而他到底是誰家的孩子?相關單位要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替小男嬰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