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作業怕挨罵 男童迷路睡公園

徐培薇 張春峰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十歲男童,因為沒寫作業,下課不敢回家,徒步走了五公里,迷路無處去,直到凌晨兩點多,一個人睡在公園椅子上,還好被一對情侶發現,趕緊將小弟弟送到派出所。

  

一名女子焦急的走進派出所報警,跟在後頭的10歲周小弟與外國男子走在後頭,小弟弟本來還蹦蹦跳跳,跳台階,但看到警察出現,立刻想掉頭,發現小弟弟的外國人也馬上攔住他,不想回家的小弟弟就在現場跟警察叔叔耗起來,越來越多警察加入勸說,要小弟弟趕快把家長姓名和電話說出來。

  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周小弟,因為作業沒寫被老師處罰,怕回家爸爸會罵,於是下課後從學校走了五公里,說是要去投靠親戚,卻因為迷路加上走得太累。半夜才會睡在公園的椅子上,半夜氣溫低小弟弟只穿制服薄外套。好心情侶檔發現小孩縮在椅子上,發揮愛心把他帶到派出所找家人,並且動之以情才讓一問三不答的小弟弟,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