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生遭告 安插親戚公家任職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濫用職權安插自己的親戚,十名職缺,但黃仲生的親友就佔了八名,幾乎快一半,而這些透過特權進入公家機關的親戚,雖然職務是技工,但有的卻是坐在辦公室吹冷氣,接接電話,一個月的薪水就有三萬二,讓許多人是敢怒不敢言。

  張小姐穿著整齊,走進校長辦公室送公文,他是最近剛報到的技工,辦公室有冷氣,還能泡茶來喝,工作簡單,因為大家都是知道他的背景很不一樣,工作這麼簡單,原來他是台中縣長黃仲生安插進來的,還是副縣長的媳婦,看看其他技工,卻是坐在雜亂的辦公室,吹電風扇,還得修理廁所及電燈泡,天壤之別的待遇。

  還包括這位陳小姐,他是縣長姪女,立委批評他們是特過關係,才能進入學校當技工,大罵台中縣長黃仲生濫用權貴,立委聯合按鈴控告,因為台中縣開出二十位技工職缺,縣長黃仲生的親友就佔八位,根本是期約賄選,儘管縣政府下午出面強調,整個工友進用過程都合法,但事實真相控怕得讓檢警查辦後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