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肌梗塞 運將撞樹亡

簡如屏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危險的車禍現場!今天下午,有台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心肌梗塞,在開車的途中失去意識,整台車撞上了路邊的大樹與路燈,司機當場死亡,當時車上還有一位女乘客,同樣受傷送醫,除了嚴重驚嚇,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拉起封鎖線,已經半毀的計程車就卡在大樹與路燈下,地上撒落一地都是路燈的碎片,車子引擎蓋凹陷,前面的保險桿,也硬生生斷了兩半,車頭燈整個撞毀,輪胎還漏出黃黃機油,車子裡頭的安全氣囊就這麼彈了出來,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事發當時,這台計程車,車上載了一位女性乘客,司機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間心絞痛失去意識,車子就這麼撞上路邊的路燈,凹了好大一個洞,經過搶救後,司機還是回天乏術,後座的女乘客,嘴唇撕裂傷,用白紗布包紮的傷口,看得出來真的很嚴重,而且痛到講不出話,滿臉驚魂,剛剛才渡過一個生死關頭,在家人的陪伴下,步出醫院。因為突然間心肌梗塞。導致了這場車禍,儘管駕駛送醫不治。但也許是知道車上還有人。最後的這一撞,選擇卡在路燈和樹的中間,保護了後座乘客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