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茶車超載翻覆 工人2死4傷

黃炫瑞 蔡銘煌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又發生採茶車翻車意外,這已經是一個禮拜內的第二次,這次七名採茶工人擠在一輛小貨車上要到竹山採茶,因為路面不平,翻覆到產業道路旁,兩人死亡,四人重傷。

救護車急著把傷患送進急診室,但不幸的是其中兩名女性傷重不治,其他一名男性和三名女性傷患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馬上推進手術房急救。車上坐的都是採茶的工人,一大清早已經做完一個園區,要趕到下一茶園時,因為採茶貨車已經塞滿人擠不下去,才會找來小貨車幫忙接應,車輛前方是駕駛和他的太太,其他五個採茶工人站在車輛後方的車斗上,因路面高低不平,車輛傾斜,翻覆在產業道路旁,後面五個人全飛了出去,這種後面沒有車廂的小貨車,限乘三人,後方根本不能載人,只能放置貨物。下午記者在產業道路上,又看到像這樣的超載的採茶車,天天都在南投山區跑,這位婦人手裡緊抓拉環,怕被甩出去,左邊這位則坐在門邊一點都不怕,採茶工人為微薄薪水,天天冒著生命危險在賺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