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結局! 4對愛侶天人永隔

何正鳳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相約出遊,卻變成死別。車上有四對情侶檔,其中兩對男女雙雙死亡,另外兩對不幸男方過世,原本已經在籌備婚禮的家屬,現在改辦喪事,一場車禍,拆散了四對有情人。

  死者家屬走進醫院,一步一步幾乎走不下去,一度還腿軟,這條通往太平間的路,對死者家屬來說豈止是用煎熬兩個字足以形容。而傷心難過的還有她,明年寶貝兒子就要和女朋友結婚了,邱媽媽滿心期待,現在卻換得寶貝兒子的死訊,叫她怎麼接受。等不到兒子的婚禮,邱媽媽整個人崩潰,遊覽車上有四對情侶,其中兩對邱凱偉、邱怡云和林俊廷、曾瓊慧是天人永隔。而林俊廷的爸爸本身就是客運駕駛,當他知道兒子要坐夜車南下就曾經極力反對,

反對沒有用,悲劇還是發生。而另外兩對情侶檔林欽信、連尉婷和廖局貴、許飴珊都沒有生還。現在還有四個人重傷在加護病房,年紀最小的十二歲弟弟,是駕駛的兒子,小小的臉蛋上都是傷痕,趁著國慶假日和爸爸出來跑車,沒想到會遇上這麼大的車禍,而他現在有挫傷氣胸的情況,傷勢非常嚴重。這台遊覽車上幾乎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他們一群朋友同事包車準備要去小琉球狂歡,沒想到卻到不了目的地,一場歡樂的聚會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