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硬闖吊橋 農夫墜谷喪命

張益鈞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太魯閣有一名農夫,為了把滿車的蔬菜運出去賣,不顧吊橋的載重限制硬把車開上橋,結果車子卡住,人掉進兩百公尺深的溪谷中,漂流了六公里才被發現,不幸死亡。

  載滿青椒和水果的搬運車,還卡在吊橋上搖搖欲墜,整座吊橋的基座已經被拔起一半,橋身幾乎解體,像條大蜈蚣一樣軟趴趴的躺在山谷裡,狀況相當驚險,而車主已經墜落溪谷不幸死亡,還順著河水漂流了六公里才被人發現。為什麼不顧朋友勸阻堅持硬闖,原來男子家住在斷橋的另一頭,吊橋是當地居民唯一對外的聯絡道路,為了要把剛收成好的椒和水果運出部落,硬是要開車過橋。但吊橋前明明就有限重八百公斤、限載十人的標示,二點五公噸的車子遠遠超過重量,結果開到一半,車子卡在橋上,加上這種農作物的搬運車沒有車門,男子也沒有繫上安全帶,人就彈飛出去,掉到兩百公尺深的溪谷中,硬闖危險吊橋,讓這位農夫的送貨之路,成了死亡之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