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橋違法跳水 最高罰1.5萬

碧潭橋違法跳水 最高罰1.5萬 | 華視新聞

郭 鎧 張良信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碧潭常有民眾違法跳水,而且現在流行的是直接從吊橋上往下跳,還會吸引好多遊客圍觀。

  這樣真的很危險,警方加強取締,這一跳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撲通一聲入水,濺起壯觀水花,這不是跳水比賽,民眾穿著游泳褲就從碧潭橋上猛跳,單人跳水不夠看,還來個雙人秀,圍觀民眾大呼過癮,這些驚險動作,全被遊客po上網。違法跳水風氣實在太盛,儘管禁止標誌就寫在旁邊,還是照樣跳,原本流行從岩壁跳下,大概是跳久膩了,現在最夯的,就是從碧潭吊橋直接下水,儘管是星期一上班天,鏡頭更目擊這位皮膚黝黑,身材健美民眾,在橋上觀望準備練跳,一發現媒體趕緊快閃就,其實愛好者,早就把碧潭視為跳水天堂,還會相約組成社團,就是要感受一下刺激的快感。

  看在一般民眾眼裡跳水真的很危險,不過對訓練有素的跳水客來說似乎不這麼想,最近實在查的緊,管理人員到處巡邏,一整天沒半個人敢跳下去,只有這位民眾下水游個兩圈,探探虛實,只要沒人盯,跳水客立刻冒出來,抓不勝抓,縣府不妨在安全為前提下,開放專業人士跳水,恐怕比重罰來的有效。(記者郭 鎧、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