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煞持槍搶銀樓 30秒得手200萬

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天十九號晚間有銀樓被搶,兩名蒙面歹徒連開三槍,在短短30秒之內,搶走了40多兩,價值兩百多萬元的金飾,店門口的櫥窗整面破裂,成了一地的碎玻璃,店裡頭的櫃子也是碎的碎,破的破,展示架上的金鍊子已經少了好幾條,金戒指也被拿走了好幾個,銀樓老闆整個被嚇傻了,一臉驚恐的還沒回過魂來。

  晚上八點半,兩個搶匪闖進銀樓搶金子,短短三十秒的時間,就搶走了40多兩,現價2百多萬元的金飾,這兩個搶匪從到尾總共開了三槍,其中一槍還差點就讓銀樓老闆沒命,這兩個搶匪,兩個人身高大約在165公分左右,體型中等,穿著深色衣服以及牛仔褲,兩個都戴帽子戴口罩,年紀大約30~35歲之間。這兩個搶匪讓經營了大半輩子的銀樓老夫婦,損失不少,還整夜驚魂,目前警方已經從監視器畫面全面緝捕,不過,這個持槍搶銀樓的事件發生,讓附近許多小店家也都相當的害怕,希望可以趕快抓到這兩個歹徒,要不然就沒辦法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