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付錢反行竊 平頭男橫行小吃店

蘇怡璇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個騙子,手法真的像魔術師,他專門欺騙台北縣市的小吃店,假裝拿千元大鈔付賬,等到店員不注意,利用巧妙的手法,短短一秒鐘,就把鈔票偷了回來,沒有戒心的店員,沒收到錢,還找了九百元給騙子,損失慘重,現在店家公布嫌犯畫面,請大家一起抓賊。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黑色外套,粉紅色POLO杉的平頭中年男子,一到櫃檯拿出手機假裝講電話,問家人要吃什麼,後來拿出千元大鈔,在櫃檯前晃來晃去,好像要付錢,接下來他把錢跟手放在櫃檯上,開始搓搓搓,一張千元大鈔就這樣憑空消失,手也跟著放進口袋,最後,帶走一塊雞排外加三隻雞翅,還拿了九百多塊,當時結帳的櫃檯人員說,那名男子理直氣壯說已經付錢,但櫃檯人員卻沒收到錢,但又沒證據,最後還是秉持服務致上的精神,把雞排給這個雞排大盜。

  晚上結帳前發現少了900多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就是這名雞排大盜,把要結帳的錢給變不見,這名平頭男子用了近乎魔術師的手法,把千元大鈔變不見,騙錢、騙雞排,要公佈這名嫌犯的長相以及手法,要準備捉拿這名雞排騙子,以免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