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變戰場 幫派份子互毆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板橋亞東醫院急診室,發生兩派黑幫集體鬥毆案件,半夜三點多,近50人集結在急診室,因為他們各自的大哥,在卡拉OK店喝酒互毆掛彩,兩派小弟在急診室門外,爆發第二次衝突,就連兩名到場處理警員,也在混戰中遭人攻擊,一度傳出蒐證的DV也當場被撞掉。

  

時間是凌晨三點多,二派黑幫成員,圍在亞東醫院急診室門口,原來他們各自的大哥被打,送進醫院,雙方大哥共召集近50名小弟,在急診室門口大打出手,警方獲報,附近巡邏的二名員警一抵達現場,手持DV搜證,發現無法壓制場面,呼叫支援,一度傳出兩派人馬打混戰時,員警的DV也被黑幫小弟打掉,最後20多名支援警力抵達壓制,打架的小弟才陸續被趨離,黑幫勞小弟打群架,地點就在急診室日口,讓病患痛批警方,院方沒有顧慮到病患安全。

  兩派黑幫人馬,在急診室前上演全武行,實在很誇張,原來他們的大哥,之前在卡拉OK唱歌喝酒,一言不合就已經開打,掛彩送醫,緊接著小弟們,才在急診室前爆發第二次混戰,警方將以妨害秩序,抓出打架的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