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魔術師冰塊封存24小時

彭尚興 報導

  

南半球的阿根廷目前正是最寒冷的季節,有一位魔術師竟然選在這個時候,把自己封在巨形冰塊裡面長達24小時,挑戰人類耐力的極限。

  

南半球目前正值冬季,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的行人,在攝氏七度左右的寒流中,一個個都把自己用外套圍巾包得緊緊的,而目光的焦點,則集中在路邊的一個巨型冰塊上面。這是一位名叫「土桑」的魔術師挑戰耐力極限的表演。他把自己關進著個冰塊砌成密閉空間裡面,忍受攝氏零下十度的超低溫。五年前,土桑也嘗試過相同的挑戰,但是因樣心臟差點休克而被迫停止。這次他捲土重來,希望能夠成功挺過24個小時。舞台上的電子時鐘顯示他已經快接近目標了,螢幕上的他看起來情況似乎正常,在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中,土桑終於撐過了24小時。工作人員立即用電鋸把冰塊鋸開,土桑先是舉起大拇指,表示自己一切正常,但其實這時候的他身體已經虛弱到必須靠兩名工作人員協助才能爬出來,稍微休息一下,土桑把自己的體會和現場觀眾分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