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騎單車遭撞 彈飛重摔不治

張益鈞 彭佳芸 報導  / 花蓮縣

  

十一月二十四日清晨,蘇花公路北埔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七十多歲老先生出門買早餐,騎著沒有反光板的腳踏車,再加上天色昏暗、霧氣很濃,結果被同向的機車從側方撞擊,老先生被撞飛十多公尺,重傷送醫不治。

老先生騎的腳踏車被移到路邊,後輪扭曲變形,現場還留著他戴的帽子、手錶和來不及撿走的一隻皮鞋,一大早尤老先生出門買早餐,騎著腳踏車在蘇花公路北埔路段,沒想到發生意外,被機車擦撞。

  清晨五點半,當時機車騎士和老先生並行騎在路上,旁邊還有一輛砂石車,老先生可能重心不穩、往左一偏,就和機車擦撞,兩人通通摔倒,機車騎士受到輕微擦傷,但老先生重摔在地、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肇事騎士很懊悔,因為當時天色還很昏暗,霧氣又很濃,老先生的單車又沒有反光板,他根本不知道旁邊還有人,機車和單車的距離太近,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