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玩火氣爆 1人恐失明

李明威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玩火變成玩命,台北縣新店三個小兄弟,深夜在家玩火,引發氣爆,三兄弟被嚴重炸傷,其中三歲的雙胞胎弟弟最嚴重,眼睛被炸傷,可能會失明,而且全身二度灼傷。當時孩子的爸爸在外面工作,媽媽在睡覺,三個小孩玩火,把整棟房子都燒了。

  

氣爆發生的強大威力,讓當時屋內三兄弟通通被炸傷,最嚴重的是年紀最小的三歲弟弟,他的頭部被炸傷,眼眶不斷流血,全身上下,從頸部,肩膀,胸部,背部,通通遭到二度灼傷,推進醫院時,連救護人員看了都相當不忍。

  醫院裡這名短頭髮,拉著棉被在身上的,就是三個小孩的媽媽,爆炸發生後,她在睡夢中被驚醒,走出房門一看小孩全身是血,緊緊抱起來送醫,媽媽的右肩和左腰的衣服都還沾有小孩的血跡,她在醫院裡走來走去,非常擔心小孩的安危。事情發生在半夜,這棟大樓裡,三個小孩在廚房裡玩耍,爸爸不在家,媽媽已經熟睡,亂開瓦斯後,火沒點著,但瓦斯持續外漏,接下來三個小孩想自己點火,結果卻造成氣爆。

  除了年紀最小的三歲弟弟傷勢嚴重之外,七歲的大兒子和另一名三歲的二兒子全身也都受到二度灼傷,都還在醫院救治,小孩的爸爸在國安局上班,晚上都得值班,家裡只剩老婆和三個小孩,小孩的媽媽到現在還非常難過,自責地認為要是自己當時不要只顧著睡覺,照顧一下在家裡亂玩的小孩,或許不會發生這次的氣爆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