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衝突引爆瓦斯 3死7傷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凌晨桃園發一起氣爆意外,十多名外勞在一家小吃店唱歌慶生,卻成了最後的宵夜!越南籍和泰國籍兩幫人馬發生口角,衝突中越南勞工引燃瓦斯罐,爆炸起火,造成三人死亡,七人受傷。

  

哪裡是牆壁,哪裡是大門,被炸得已經分不清楚,這間小吃店已經被燒得支離破碎,變成焦黑的廢墟。凌晨三點半,十幾名外勞在這裡唱卡拉OK慶生,分成泰國籍和越南籍兩邊,沒想到一言不合,打起架,還引爆瓦斯,氣爆現場還冒著濃濃的白煙,怎麼樣都散不掉,當時十幾個外勞、擠在五坪大的小房間,喝了酒氣氛太熱烈,泰勞跟越勞突然看不對眼,衝突中一方丟擲瓦斯罐,點火引發大氣爆,瞬間炸光燒光所有東西,十多人也被炸飛,整間店起火燃燒。

  雖然不到二十分鐘火勢就被撲滅,但是已經有兩男一女,當場被炸成焦屍。受到重傷的七個人都是泰勞,緊急送醫還在搶救當中,他們指控是死掉的三名越勞點火引爆,但已經死無對證。原本是一場開心的慶生會,卻因為一時意氣用事,引爆火災,讓三名外勞在異鄉斷送性命,再也回不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