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打政績.綠攻弊端 基隆激戰

陳迺傑 張良信 報導  / 基隆市

  

年底縣市長選戰,基隆市雖然有三個人參選,不過還是呈現出藍綠對決的局面,國民黨是提名現任市長,基層實力雄厚的張通榮角逐連任,民進黨則是派出新秀林右昌應戰。林右昌猛攻張通榮施政缺失,可是張通榮卻是主打政績牌,到底最後誰能出線,就看選民的票投給誰。

  

選舉倒數計時,林右昌把握每分每秒,找來前基隆市長李進勇拉抬聲勢,一起到市場拜票,不過基隆選情冷清,這位阿婆還搞不清楚,林右昌是一號,卻比出二號手勢。代表民進黨出征的林右昌,只有三十八歲,卻擁有府院經歷,猛攻張通榮施政缺失,是他的競選主軸。但是另外一頭,張通榮正在為剛落成的消防分隊剪綵,強調自己的政績市民看的見。

  基層實力雄厚的張通榮,綽號阿火,當過兩屆里長,六屆議員,也擔任過兩屆議長,因為零七年,市長許財利去世,他才出馬代表國民黨,贏得基隆市長寶座。張通榮競選行程不多,大多是靠著跑攤來固基本盤,究竟張通榮拼連任,能過關嗎,十二月五號,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