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火奪3兒 單親母崩潰癱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一場無情火奪去三個孩子的性命,讓獨立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情緒幾乎崩潰,鄰居說,三個小孩平常乖巧又有禮貌,而且非常體貼,都會幫媽媽分擔家務,想不到一場大火讓這個家再度破碎,上午檢察官重回現場堪驗,單親媽媽癱坐在屋子外,難過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癱坐在屋子外的單親媽媽整整哭了一夜,已經哭到無力,淚還是停不下來,三個孩子的遺體還留在燒得焦黑的四樓透天厝裡,二女兒以及小兒子的安親班老師聽到消息也來關心,一到現場淚就決堤。火警發生時單親媽媽與六歲的小兒子睡在三樓,十八歲的大兒子與七歲的二女兒一起睡在三樓,剛開始單親媽媽是聽到二樓有霹靂啪啦的聲音,沒多久火跟煙就竄到了三樓。

  單親媽媽被嚇醒,先叫醒身邊的兒子,在濃煙中摸黑往四樓跑叫大兒子與二女兒逃命,緊接著要回到三樓房間帶小兒子逃命,只不過,煙已經大到無法辨識位置,火又不停的燒,她急得從三樓破窗逃到隔壁請鄰居趕快報警。但是還是來不及,屋主張太太是一位單親媽媽,在私人公司擔任行政內勤的工作,兩萬多塊的薪水獨力撫養三個孩子,相當的辛苦,不過孩子們也都相當的貼心懂事,獨自逃出火場的媽媽心痛又自責也很後悔,如果當下能夠一手牽住小兒子一起逃,那麼至少不會三個孩子都這樣離開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