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砸店! 老闆護子頭破血流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在高雄縣仁武鄉,傳出50名飆車族圍堵一間汽車修護廠,飆仔拿著棍棒和大鎖,瘋狂砸店和打破汽車玻璃,當時店裡,還有黃姓老闆和他的三個小孩,黃姓老闆為了要保護家人,緊緊的抱住孩子們,用身體擋住飆仔所有的攻擊,不到一分鐘,老闆被打得頭破血流,場面非常嚇人。

  

50台機車轟隆隆,把汽車修護廠門口牢牢堵住,機車車燈把修護廠照得像是白天一樣亮,帶著三個幼小孩子的修護廠老闆,看到這個陣仗簡直嚇得腿軟,飆仔看見老闆,完全不留情,一個棍棒大鎖打下來,修護廠內的汽車玻璃,全都打成碎片。

  事發過後,老闆低調不願意多談。老闆自己很害怕,但是他更記得身旁還有三個孩子要保護,老闆帶著孩子躲在車內緊緊抱住他們,4,5個飆仔把車子打爛,狂歐老闆。短短不到1分鐘,老闆就被打得頭破血流,整個過程實在太恐怖,黃姓老闆對於上門的飆車族一個都不認識,懷疑可能是一個多月前,和一位客戶車主有糾紛,可能是對方動員飆車族來砸店尋仇,而飆車族膽敢集結起來逞兇。警方現在全力追捕,要逮捕這些可惡的惡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