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硬"收銀機! 小偷狂撬打不開

蘇怡璇 何孟倫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超級堅固的收銀機,讓小偷吃足了苦頭,被害店家是南部相當出名的包子店,有小偷看店家生意好平常都大排長龍,半夜潛入用工具想破壞收銀機,沒想到怎麼撬,收銀機就是打不開,最後錢沒偷到,作案過程全被拍得一清二楚。

  畫面中,穿短褲涼鞋、頭戴鴨舌帽,一邊往收銀機方向走,一邊左看右看,就怕被別人發現。小心翼翼,就怕留下指紋,戴手套,一到櫃檯邊,先檢查收銀機有沒有警報器,接著拿出鐵勾開始用力的撬,一枝不夠再拿出另外一隻,整個人趴在收銀機上面用力。這時候看到收銀機的抽屜都已經變形,但還是打不開。這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小偷越來越急。再來,一左一右鐵勾再勾住抽屜,用力拉收銀機還是打不開。這時候已經過了半小時,錢最後還是沒有到手。被害店家是南部相當出名的包子店,從早上一開門就開始排隊,每天收入大筆現金,歹徒早就虎視眈眈。懷疑下手前已經勘查過地形,才能夠迅速潛入。但沒想到好不容易進到屋子裡,卻被這個跟保險箱一樣堅固的收銀機給打敗,錢沒偷到,犯罪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成為警方抓人的有利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