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當掩護 婦人偷騙各賣場

 / 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在大賣場順手牽羊的案件,順手牽羊的是一名婦人,每次犯案都會抱著自己的小狗當作掩護,專偷高單價的商品,而這名順手牽羊的婦人其實家境很好,名下還有好幾棟房子。

  這是台北市一家大買場的監視畫面,在畫面的女子,推著一台手推車,到櫃檯結帳,仔細看手推車裡頭只放了一隻狗,為了掩人耳目,先假裝消費花了幾百塊之後,準備離開,說時持那時快,就在推車和櫃檯的中間,出現了一大包的棉被,順勢提到櫃檯外面,接下來,又回頭,再拿走一包高級蠶絲被,大大方方走出賣場,得手大約二萬塊。

  婦人的犯案過程,重點就在推車裡的狗。店員會在查看推車的時候,完全被可愛的小夠分散了注意力,所以主嫌能夠偷遍各大賣場。店家根據監視器埋伏抓人,報警之後抓回婦人和他的共犯,名字叫裘比的西施狗。調查之後,發現這名婦人是一名銀行行員,家境很好,名下還有好幾筆房地產。整個偷竊過程罪證確鑿,以竊盜罪移送法辦,至於共犯裘比,因為沒有明顯犯行,所以在檢察官詢問過後,當場飭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