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台企銀遇搶 公布監視器畫面

  光天化日之下真的有人搶銀行,台灣企銀台北縣汐止分行,在星期三中午十二點多,日正當中的時候發生搶案!有三名蒙面歹徒突然闖入銀行,還囂張的拿霰彈長槍對空開了一槍!搶走118萬元的現金。

  穿著黑衣黑褲,帶著口罩的歹徒,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衝進台灣企銀汐止分行,直接亮刀,跳進銀行櫃檯,搜括現金。怕有人反抗,另一名歹徒還對空鳴槍,還有一人在門口把風,銀行行員全都嚇壞了,怕完全不敢反抗。三名歹徒兩分鐘一共搶走118萬元,等到警方趕到現場,看到的就只有這個天花板上的大洞,就是歹徒對空鳴槍的彈孔,鑑識人員拆掉天花板,果然找到霰彈槍的彈頭!

  歹徒搜括完後,馬上跳上一台黑色轎車逃逸。警方調查,這台轎車車型是豐田CAMRY,車號是ZZ-7665,第一時間通報線上警網全面追緝。

  警方表示,由於高速公路汐止系統直接連接一高二高兩條高速公路,增加了第一時間追緝的困難!不過,警方已經掌握歹徒車號以及犯案槍支的彈頭,將從以車追人跟以彈追人兩種方法,雙管齊下,迅速將歹徒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