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失警覺? 清晨狼出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女性最害怕的色狼,別以為都只有在深夜才出沒,華視新聞為您整理出來,其實高雄最近好多起,不管是國小遭到色狼入侵騷擾學童,還是婦女運動被襲胸,歹徒作案時間都是在一大清早,因為大家都以為天亮了,所以失去警覺。

  

一大早七點不到的校園,兩名國小女童,分別在自己的學校裡頭遭到歹徒性騷擾,還有清晨剛過七點的捷運站,準備單獨搭車的女學生,還有進廁所的婦人,被歹徒從後方伸出狼爪,襲胸或是偷摸,色狼犯案的時間已經不再是只有摸黑的深夜,大清早的人車稀少空檔,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受騷擾案例,讓女性民眾大罵,生活真的是越來越沒保障。

  民眾認為天亮就等於安全的觀念,而且不是在無人小巷,所以幾乎都不會特別留意身邊出現的可疑人物,不過在清晨六點到七點之前,因為大家還沒出來上班上課,所以不管是校園街道還是捷運站,其實危險性還是很高,提醒民眾,還是不要太早送孩子一個人送到學校,如果要出門運動,也應該隨身攜帶防狼物品,多一個動作就能多保障自己一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