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命理師詐騙 1年得手千萬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電視命理節目中竟然有假命理師詐騙,要CALL IN算命的民眾買號稱能夠改運的法器,有民眾不甘心被騙三十幾萬向警方檢舉,警方總共逮捕了四位假命理師,詐騙金額一年高達一千多萬。

  

身穿黃色道袍,化名子靖老師的陳麗玲,在命理節目中接受民眾CALL-IN解惑,民眾深信不欵,花錢買了一大堆佛珠、符令,最後發現沒效果,才知道自己被騙了,花了十萬元卻沒消災,上當的民眾紛紛向警方檢舉,調查結果發現,所謂的老師,都是假命理師,總共四人組成詐騙集團,騙人的說法,包括,業障太重、犯小人、有車劫、犯官符、先生有外遇等等,民眾上當,相信老師能幫忙轉運,卻是掉入陷阱。

  檢警調查,原本幾十元的命書,詐騙集團賣3000元,應該要捐給出家人穿的僧衣,詐騙集團賣3600元,不法獲利上千萬,現在這群假命理老師全被判刑,至少等蹲二年苦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