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要妳命!惡漢殺2女友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安親班女老師,竟然光天化日之下當街遭到前男友開槍擊斃,事隔一天之後,今天小朋友照常上課,警方也掌握到歹徒身分,赫然發現,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殺害自己的女朋友,前一次是發生在十六年前,他用刀刺死女友之後棄屍,沒想到才假釋沒幾年,又犯下相同案件,愛不成就要命,真的是恐怖情人。

  

APPLE老師呢?小朋友早上上課的第一句話,都是再問同樣的問題,前一天的兩聲槍響,大家都嚇壞了,還有人目睹APPLE老師倒在血泊當中,安親班一大早先安慰小朋友的情緒,請大家一起替還在急救的老師加油,誰傷了小朋友最喜歡的APPLE老師,就是他前男友吳敏誠,在行兇的前一刻,監視器拍下他的影像,當時手放夾克口袋,正握著槍枝,早就打算一旦沒辦法談判複合,就直接開槍。

  會這麼狠,原來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對自己的女朋友下手,時間回到16年前,民國八十二年,吳敏誠在桃園電子工廠認識了湯姓女友,兩個人出遊卻在過程中,因為金錢問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拿刀刺進女朋友的心臟,隨後棄屍,入獄服刑八年之後假釋,這段過去其實APPLE老師知道之後,好幾次要求分手,沒想到讓自己現在面臨和死神拔河,成為歹徒感情的第二個犧牲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