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復合! 演員許俊文闖前女友家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演過幾部本土劇的演員許俊文,為了和前女友復合,學蜘蛛人從前女友租房子的防火巷,爬到四樓樓頂,然後竅開鐵窗破壞紗門,非法入侵。房東說,許俊文不只一次入侵,這棟公寓都是出租小套房,讓其他房客對這B咖演員很不放心。

  凌晨三點多,一臉憔悴神情落寞的許俊文,看起來好像好幾天沒有睡覺,獨自出現在前女友的租屋處樓下,要挽回兩個人的感情。許俊文多次闖入公寓,尋找避不見面的前女友,許俊文為了見女友一面,無所不用其極,連自身安全都不放在心上,模仿電影中的蜘蛛人,從防火巷內一樓開始攀爬,踩著水管線還有二三樓的鐵窗,爬到四樓樓頂,撬開鐵門還挖破紗門,強行闖入。而且不只一兩次,房東不勝其擾,乾脆把監視器畫面印成傳單提醒房客,並且報警處理。其實濃眉大眼的許俊文是一位小有名氣的本土劇演員,曾經在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第一劇場演出,擁有不少戲迷,但是身為公眾人物,許俊文入侵民宅的行為,不但無法挽回情人的心,還為觀眾作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