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這麼衰? 愛車被偷.報警當機

張國聖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真的是超級背!嘉義市有一名科技大學系主任,去年七月開始,愛車連續失竊三次,總共損失一百四十萬,到警局報案,這登錄系統又連續當機三次,讓他不禁懷疑,到底是自己運氣太背,還是嘉義市治安真的太差。

  撿起地上的碎玻璃,教授心疼的搖頭,十一日晚間他就是把愛車停在這個位置,今天一大早車不見了,還留下一地的碎玻璃,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真的好生氣,因為他從去年七月開始在嘉義市車就被偷了三次。第一次竊賊偷走他,價值八十萬的車後勒索三點五萬,他付了錢車回來了,第二次同台車在去年被勒索四點五萬就沒這麼幸運,車子一去不回,他買了第二台車花費五十萬,卻又在今天早上被偷,前後損失快一百四十萬。他決定到警局報案,但真的是無三不成禮,這電腦登錄系統居然也連續當機三次,這讓在家裡等她的太太超級傻眼,無奈的夫妻倆只能希望事不過三,再也不要發生這種衰事,但面對愛車不斷被偷,也難怪他們要這樣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