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控不當碰觸 單親父喊冤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六年前,有個爸爸抱著女兒,激動得在台北火車站前打算跳天橋,這樣的社會事件也被拍成電影造成轟動,不過平靜的生活又傳出風波,女兒向學校老師指控,爸爸不當的碰觸了她,社會局也隨後將女兒帶走,不過這個爸爸出面喊冤,表示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

  隻身來到了高雄市政府,他就是六年前為了爭取女兒的監護權,激動得抱著女兒在台北火車站前,要跳下天橋的事件主角,好不容易終於跟女兒得到了平靜的生活,沒想到女兒卻向學校老師指控他在肢體上有不當碰觸行為,校方立即通報社會局,隨後女兒就在課堂中被帶走,目前已先緊急安置,不能接受這樣的指控與安排,他找上社會局人員,要他們說清楚講明白。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當爸爸的神情疲累還是難掩心裡的激動,六年前引發的社會事件,被拍成了電影還造成轟動,沒想到,以為已經落幕的一齣戲,現在又登上社會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