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放室內 叔.嫂中毒雙亡

蘇怡璇 張乃峻 報導  / 新北市

  天氣冷真的要很小心,尤其熱水器裝室內。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頻傳!昨天在基隆,才發生有孕婦中毒不治,一屍兩命,今天在三重,一對叔嫂又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死在家中,室內門窗全部緊閉,消防隊到現場時,還測到屋內殘留一氧化碳。

  接到報案,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一進門就看見小叔倒臥在濕濕的浴室地板上,臉部發黑沒有生命跡象,大嫂則是倒在走廊沒有意識。消防人員還試圖對兩人CPR,但還是回天乏術。怎麼回事?原來又是熱水器裝在室內惹的禍,平常這一家只有小叔和嫂嫂住在這裡,哥哥長期在國外工作,前一天晚上小叔打開特地裝在窗戶旁的熱水器準備洗澡,雖然當時熱水器旁邊的窗戶有開一小縫,但其他窗戶全部都緊閉,一氧化碳排不出去,小叔先昏倒在浴室內,嫂嫂當時在客廳看電視,距離熱水器不到一公尺,也因為吸入太多一氧化碳陷入昏迷。消防人員到了現場將兩人緊急送醫,最後還是救不回來,讓熱水器安裝室內,再添一樁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