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驚爆 5工廠全燒光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鎮區上午發生鐵皮屋工廠火警,火勢一連波及五間廠房,消防隊出動了十幾台消防車救援,花了半小時控制火勢,當時工廠裡還有人在裡面休息,逃出來的老闆說,當時他在看電視,聽到有爆炸聲響,趕快衝出屋外,才逃過一劫。

  火勢從鐵皮屋頂竄出,濃濃黑煙伴著紅紅火光,一大早的,這一排工廠有的是做餐廚,有的是汽車保養廠,全都被火舌吞沒。火災發生的時候,這一位工廠的老闆還在裡面看電視休息,結果突然碰一聲一個爆炸,大火就瞬間燃燒。還好老闆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外衝,保住了一條性命。另外這一個餐廚工廠的老闆,聽到消息緊張趕來,結果看到這個一片焦黑的景象,想到自己心血全毀,整個人又急又難過,不知道損失怎麼算。這一排一連五間的鐵皮屋工廠,為什麼會突然起火消防人員還要調查,但是對於這些屋主來說,雖然工廠沒了很難過,但是還好沒有人受傷,平安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