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嫌持刀搶超商 還排班輪流搶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區出現囂張的超商搶匪,三名歹徒利用深夜拿水果刀,不到一星期就連搶了兩家超商,更誇張的是,這歹徒竟然還自行排班,輪流搶劫,警方循著監視器畫面迅速的逮到了人,要曾經被搶的超商出面指認。

  兩名搶匪戴著安全帽,口罩以及手套衝進超商,然後前面穿白夾克的搶匪,衝向櫃台掐住店員的脖子,店員奮力掙扎,穿白夾克的搶匪,一手抓人一手翻過櫃台,把店員整個人抓住,緊接著,穿黑夾克的另一名搶匪,狠狠的比劃手上的刀子要店員不要亂動,就開始搜刮櫃台後架子上的香菸,另一個搶匪也要求店員打開收銀機拿錢,而且,還轉頭問同夥拿了多少,整整好幾分鐘兩個搶匪,囂張的把櫃台的東西搜括一空,從容離開!業者立刻報案。警方循著監視器短短幾天就逮到了人,被抓進警局時,耍狠的搶匪用手遮臉,頭低得不能再低,而且警方查出,搶劫的共有三個人,兩人搶一個人把風。而且,這三個人根本就是把搶劫當上班。還會私下排班輪流去搶,所以受害店家應該不少,現在讓歹徒現形希望可以有其他被害店家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