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書記官耍詐 老婦積蓄全沒了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年關將近,詐騙集團又開始猖獗,宜蘭一位七十六歲的老婦人,接到自稱是法院書記官打來的電話,說她涉入老鼠會洗錢,法院必須保管他的錢財,老婦人信以為真,連續三次付了150萬,直到錢被騙光,還向親人借錢,才知道自己上當。

  

老阿嬤到了警局還是一臉驚恐,不敢相信自己上了歹徒的當,把所有的家當全被騙光,這起詐騙案,歹徒同樣鎖定老人家,家住在蘇澳的七十六歲林姓老婦人上個星期接到自稱書記官的電話,指出她涉入老鼠會的洗錢,要求保管財產,老婦人心生恐懼按照歹徒指示,交付了一百五十萬,歹徒食髓知味再來電要二十五萬,老婦人也照付,沒想到歹徒第三次再要四十萬時,己經沒有錢的老太太向親友借了二十萬,才被告知上當了。

  在報案後,歹徒第三次取款時,警方立刻進行圍捕,其中一名葉姓小隊長還因此受傷,當場逮捕到四名車手,嫌犯到案時還被老婦人兒子打了一巴掌,雖然保住了最後的二十萬,但其餘的老本一百五十萬己經全被歹徒花光,也難怪家屬會失控狠狠出手打這些只知道騙錢的年輕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