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人偽裝車禍 監視器戳破騙局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新竹一名歹徒騎機車到檳榔攤討保護費,沒想到檳榔攤老闆喝了酒,衝動之下跟朋友痛扁歹徒,還趁他昏迷傷重,把搶匪丟在附近草叢,想要偽裝成假車禍,這個歹徒要錢不成、最後丟了命,但殺人的檳榔攤老闆犯行也露餡,被帶回警局。

  

黑色的炒菜鍋底部已經凹陷,整個面都扁了,握柄部分也扭曲變形,當時駱姓男子就是被檳榔攤老闆拿這個炒菜鍋狂K,炒菜鍋都被打凹,人也被打到昏厥,之後還被丟棄在檳榔攤旁的草叢裡,檳榔攤老闆故佈疑陣,把駱姓男子的機車橫倒在路邊,企圖製造車禍假像,但還是被警方拆穿、押進警局。

  當時打人的就是檳榔攤老闆和男性友人,會下如此重手,嫌犯辯稱是因為對方上門討保護費、氣焰囂張,一開始只是想教訓對方,沒想到因為喝醉酒,一時失手把人打死,警方最後靠著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當時根本沒有騎車經過肇禍地點,所以不可能發生車禍,檳榔攤老闆即使費盡心思故佈疑陣,但殺人犯行還是被揭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