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擋路中 車禍意外頻傳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也是很離譜,看看這危險的大路霸,在高雄縣橋頭鄉火車站附近的一條道路,路拓寬了,但是電線桿卻沒有跟著遷移,一名開車回家的民眾,沒有注意到,整輛車就往路中央的電線桿撞上去。

  

這個阿伯這麼生氣,就是因為在家門口前,兩步遠的這一根電線桿,因為三不五時就有車禍,有一位黃先生,晚上開車要回家,沒想到就因為暗暗的沒看清楚,整輛車就往電線桿撞上去,這一撞,把車子的保險桿都撞飛了,車頭也嚴重毀損,不常常有開車的撞上電線桿,還有騎車的撞得更嚴重。

  這電線桿讓人撞得頭破血流,真的很誇張,看看這一根電線桿,就杵在路的3/2的地方,已經都接近路中央了,不管是開車的,騎車的都要閃,民眾說,幾個月前道路拓寬,沒想到這電線桿卻沒有跟著牽移到旁邊,才會常常發生車禍,當地居民希望電線桿的主人電力公司趕快來處理,不希望有更嚴重的車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