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歸誰管? 高縣.市警踢皮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轎車失控衝撞民宅圍牆的意外,離譜的是,事故現場位處高雄縣市交界,來到現場的高雄縣和高雄市交通警察,都認為轄區是對方的,在現場「喬」了將近兩小時,讓民眾大罵太離譜。

  黑色轎車失控撞上民宅,車頭全毀駕駛受傷卡在車內,痛的哀哀叫,救護人員趕緊破壞車門把他從扭曲變形的車體拉出來。還好駕駛意識清醒,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去,不過本來警方接下來程序應該是,駕駛受傷送醫後,對其他目擊民眾做筆錄,不過突然間現場工作全都暫停,六七個警察圍在一起眉頭深鎖,大家還越講越不開心。原來是高雄縣市警方為了地盤喬不攏,因為好巧不巧,車禍發生地點的這條瑞春街正好就在橫跨高雄縣市,偏偏撞車地點又在正中央,以西是高雄市,以東是高雄縣,所以兩邊都想把責任管轄推給對方。這個穿紅條背心是高雄市員警,另一個是高雄縣員警,兩人當場開槓,你不辦我也不辦,一個車禍現場,來了縣市兩邊十多名警力,結果效率卻是超級慢吞吞,一直到最後才確定屬於高雄市警方承辦轄區,雖然車禍還是處理了,但是這種警察還分你家我家的畫面,也讓民眾看了大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