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連環撞 釀2死9傷悲劇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這一起奪命連環撞的車禍,在嘉義東石鄉,二十七號晚上發生的重大車禍,一台機車被超速的轎車撞上騎機車的64歲阿嬤和8歲小孫女,被撞飛到十幾公尺外,當場死亡,這台失控的轎車,又繼續撞到對面車道,一共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這一台藍色轎車車頭全毀,車門變形,座椅也歪七扭八,而第一時間被它撞上的就是倒在10幾公尺外的機車,根據目擊的民眾表示,當時64歲的阿嬤載著8歲的小孫女要回家,結果就在這個路口遇上了超速的藍色轎車,阿嬤騎的機車一出產業道路,可能是視線不好,駕駛藍色轎車的陳姓女子完全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把祖孫倆撞飛。

  而陳姓女子撞了機車後,車子就完全失控,衝到對向的車道,又撞上了一台黑色休旅車,而緊跟在休旅車後的機車也來不及煞車,汽車機車撞成一團,加一加全部有11個人受到波及,而祖孫倆受傷最重,其他的9個人輕傷都送到醫院急救,醫院一下子湧進大量的傷患和家屬,大人小孩身上到處都是傷,甚至為了車禍是怎麼造成的,一群人還當場吵了起來,不過這一位媽媽完全沒有心情吵架,因為她的女兒就是八歲的小孫女,還在生死邊緣,很可惜的最後急救無效,八歲小孫女跟阿嬤全都喪命,這一場車禍奪走兩條人命,也讓家屬徹底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